February 15, 2009

Ogenki desuka!!!

豁出去了。

经过两天的考量——想到头昏脑胀。
上网努力爬帖+啃从朋友借来的资料——看得我金睛火眼。
不断地戳计算机——戳到差点连button也松掉了。

跟团?自由行??自由行+跟团???

在不断地说服自己,推翻自己
——再说服自己,再推翻自己
——再再次说服自己!

我终于,按下‘confirm’ 那粒钮!



在阔别5年后——

日本,我又来了!!!

东京北海道,我来了!!!



在三月尾的北海道已进入晚冬和初春的季节,不晓得小樽还有雪吗?
我还可以学《情书》里的博子,站在雪地里对着雪山呼喊N次的‘OGENKI DESU KA’吗?







日本,


ogenki desu ka?

watashiwa genki desu。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五年前在日本的我——

厚脸皮要求合照:


浴袍照:

被白茫茫的雾半遮颜的富士山:

挂着迪士尼popcorn桶的我:

26 comments:

  1. 打算要去日本北海道吗???
    好羡慕shin哦~~~~
    听说那里盛产海鲜贝类哦^_~

    ReplyDelete
  2. 8 一下~
    结果决定了要跟团还是自由行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要去日本了哦!好羡慕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!我也想去日本喔!真是羡慕你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羡慕~~
    我能免费去香港都开心死了~
    以后一定要去日本乘搭子弹火车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又要去玩了。。。羡慕叻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o.o"
    要飞去日本玩了哦!!帅啦!!

    等我储够钱也要去!! 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,爽到~~可以去旅行了!你现在的心情一定很兴奋吧?哈哈~记得拍多点照上来哦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对咯!到底是跟团还是自由行~

    羡慕死我了~

    这样去一去日本,需要花费多少啊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噢~~
    日本disneyland,我的梦!!

    五年前和现在的你
    变化不大嘛~~
    酱厉害保养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日本?!等我存够钱也一定要去。。但,就不懂还需等多久。。>.<

    记得拍多多照片和我们分享哦!。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北海道很好玩的哦
    你幾時去?5/6/7月應該有很多花看的哦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三月就去了吗?
    上次没有跟老公去吧?
    这次去会更幸福咯!=)

    ReplyDelete
  14. Wow!!! I want to follow..... 好羨慕喔

    ReplyDelete
  15. 真令人羡慕,我想去很久了,只是没钱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6. 我和姐姐原本前年要去。。正忙着找资料时,姐姐说:我怀孕了。。。on hold!

    ReplyDelete
  17. chrissie,
    对啊,我朋友还提醒我一定要去买干贝呢!
    哈哈,我们决定了要自由行!

    janelle_l,ksteeng1122,Alice Chong,
    等我回来后荷包穿洞,就没什么好羡慕的了~

    ET女子,
    哇,免费去香港!?我也要去!!!
    (日本的子弹火车真的很快!)

    嘉CacinG进,
    存钱!存钱!存钱!一起去日本!Gambatte!^^

    mavis,
    即兴奋又紧张....还有压力!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要安排呢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akira,
    来来来,我们一起组团去吧!^^

    mui ngee美仪,
    最后决定自由行了!
    呵,这一趟去,我只能说——花费不少!!!(欲哭无泪)

    hippotai83,
    分别不大吗?
    vincent说我以前比较瘦叻!哈哈!

    小霜,
    好的,我会拍多多照的!^^

    Vincent Cho,
    你是说我现在比较胖吗?????
    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9. lcfu,
    我不是去北海道看花哦,我去看雪....不过是残雪啦~
    3月尾去,想看看能不能够‘一石二鸟’,即看到东京的樱花,也看到北海道的雪!(贪心的我)
    你在日本生活一段时间,我迟一点可能想寻求你的意见呢!^^

    niger1437,
    对啊,还有一个月的时间!
    对啊,上次我和家人去,老公没去。
    我很喜欢日本,所以坚持要去日本蜜月,要老公也体会一下日本咯~(哈哈,其实是自己还想再去!)^^

    Adam Ong,
    来来来!我们一起去!!!^^
    (我很想看看你镜头下的日本是怎么样的呢!)

    阿米,
    我们一起努力存钱!下次一起组团去!!!

    **漂亮的我***GORGEOUS**,
    怀孕后有了孩子,牵绊就多了。
    我就是想趁怀孕前先去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0. 僕は凯です。日本はきれいだ!真爽,可以到日本旅行 ~ :) 很幸福哩!!

    ReplyDelete
  21. シン、何日間、行くのを計画していますか?

    ReplyDelete
  22. kai and baobei,MSKY,
    呵,为什么你们都和我讲日文了?
    是想先让我习惯一下吗?可是我看不懂日文哩...呵呵。

    还好有种叫网上翻译的东东....

    凯,你是说日本很干净吗?
    MSKY,你是问我什么时候去,行程如何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3. 噢,Shin, 午安。:) 我说日本很美 ...

    ReplyDelete
  24. Kai and Baobei,

    哦,原来如此....
    哎,该死的网上翻译,都不准的~

    ReplyDelete

 

Shin's 日誌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